我就是愛音樂 別叫我停下來

我就是愛唱歌 呼吸打著節拍

我心裡的熱情 是我的指南針

要快樂就快樂 做什麼都認真

不要在意我是誰 不要以為我很遙遠

不要懷疑我的嘴 每句都讓心跳躍

我們已經來了 對的時間對的位置 為什麼不要做對的事

你噴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無法喘氣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 嗚嗚嗚 BABY

(你的愛是火 我的心是火 愛情就是火 我們就是火)

我已經愛上你 別叫我停下來

我一直尋找 連作夢都在笑

我心裡的熱情 是你的指南針

想靠近我的人 你方向要對準

不要在意我是誰

不要以為我很遙遠

不要懷疑我的嘴

有你無法預知的野

我們已經來到 對的時間 對的位置 為什麼不要 做對的事

你噴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無法喘氣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 嗚嗚嗚 BABY

(你的愛是火 我的心是火 愛情就是火 我們就是火)






三天三夜

一點都不會累 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



完全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



O.K.O.K 加入我的行列 No.k No.k.白天跳到黑夜



Always Always 快樂不會吃虧



No way No way 誰也別想拒絕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完全都沒有極限 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 oh yeah~



根本不可能喝醉 我還要再High三天三夜



我眼裡的世界就像是一部卡通影片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31225 的頭像
    tt31225

    ☆宅女瑋的地盤★

    tt3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