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所以去買了新衣服、新鞋

衣服喔~大概都是媽跟姐他們挑的

反正我都無所謂~呵呵

因為他們的眼光我相信~~~!!

然後去另一家看牛仔褲

那老闆娘竟然問我跟我姐說

哪個是姐姐?!

= = 我真的長得那麼襙老嗎?...

哼!!!!!!!

後來去看鞋子~

嘿嘿,鞋子我就要自己選了~!

因為我覺得看鞋子要依自己的眼光(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是每次買完鞋後

通常都會後悔= =川

因為..又看到另外一雙喜歡的啦= =....

想說...哎呀~!剛剛太衝動了,應該多看幾家在決定買哪雙的..

可是= =在買的時候通常不會想那麼多..呵呵...

所以..以後...還是叫媽跟姐幫我選鞋好了= =...呵..

在買之前都會試穿(我再說廢話)

那小姐拿左腳的鞋給我試穿

結果我竟然脫右腳原本的鞋

然後那小姐就說

ㄟ..這是左腳的鞋喔..

=口=..阿勒..我都沒在注意..因為剛剛都是試穿右腳的鞋..

所以根本沒看清楚它是哪一腳..

唉..我又做了一件白痴的事= = (丟臉死ㄌ><..)

然後我媽還說 你喝醉酒喔?!

ㄟ..我還未成年捏~!怎麼可以喝酒XD..





買完後~~~~~~~就回家拉~!(明顯的...這句是多餘的拉=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31225 的頭像
    tt31225

    ☆宅女瑋的地盤★

    tt3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