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真是超累的

一開始覺得堂妹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一直跟她玩鬼抓人

= =當鬼的除了我還有別人嗎?!

要抓她其實跨兩大步就可以抓到他

可是我怕他跑太快會跌倒

所以..把兩大部分成了5小步

跑久了還是會累的

後來我就跟他說

我們去看電視囉~走吧!!

因為我累了想看電視

可是有時候又不能不管他

因為她有可能開門跑出去

或者去玩一些不能玩的東西

好不容易可以看一下電視

因為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可是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跑去電話那邊

把電話筒拿起來說

爸爸,以萱很乖,嗯,好..好,掰掰

我跟我姐看到就狂笑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玩了幾次後

碰!!!!!

電話整個掉了下來

呃...看來還是不能讓她自己亂玩= =

後來她就自己跟我說他要上去樓上玩玩具

上樓後

她就再我抽屜裡拿了很多顏色的筆

然後叫我畫兔子

當然就畫給他看囉

畫那個

努力畫給她看

畫三角形

三角形還不簡單,一筆畫就完成~!

畫這個

唐老鴨@@...這個..我倒是沒畫過..

畫這個

花0.0 嗯嗯,簡單簡單~

畫這個

3個圓圈0.0哇!這還不是普通的簡單呢!!

不過我越來越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了= ="

後來她跑到我姐的書桌

然後比著照片說

那是不是剛才那個姐姐

對~

然後我就順便跟他說

另一張也是剛才那個姐姐唷!(我指的那張是我姐小時候的照片)

令人驚訝的是...

我堂妹他竟然說

那是弟弟!!

呃...那是姐姐拉..

後來她又在我姐書桌上看到一隻粉紅色的公仔

然後她就跟我說

你去幫我跟那個姐姐問這個可不可以給我帶回家

走啦~一起去問呀!

然後他又說

你去問啦!我會害羞

呃...害羞..?!

不過後來她還是被我拉到樓上去問我姐啦~!XD

當然是我幫她問囉= =

後來我姐答應要給她後

我就跟他說

有沒有說謝謝?!

然後我姐就說

沒說謝謝就不給你囉!!

她馬上冒出一句驚人的話

"不客氣!"

@@是教你說謝謝不是不客氣捏...

不過畢竟她還小所以就算他說"管你的勒"

我大概也不會跟她生氣吧!!

因為她還那麼小

跟她生氣沒什麼意義= =

她也不知道你在生氣

只知道你很兇

這樣他以後就不敢跟你玩了

然後我就又帶她下樓

我那時候就已經夠累了

所以就坐在椅子上吃栗子

吃完後

我堂妹就問我

剛剛那隻狗狗(玩具)呢?

哦~在樓上呀~!

你去拿(指著我說)

@@..我變跑腿了嗎?!

算了~

拿下來後

又繼續玩丟狗狗遊戲= =(非常爛的一個遊戲)



後來她奶奶就來載他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31225 的頭像
    tt31225

    ☆宅女瑋的地盤★

    tt3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